官洲街禁毒宣传走进职业学校
2021-11-12 02:30:09

为持续巩固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推进平安和谐无毒校园建设。11月10日下午,官洲街道禁毒办联合广州市禁毒馆、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青年地带前往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赤沙校区)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小e了解到,活动现场设置了“毒品样品展览区”“ 禁毒知识趣味游戏体验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区域。学生们有序地参观了仿真毒品模型和禁毒宣传展板,禁毒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讲解,让同学们感受与毒品的“零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互动体验的活动形式很好,加深了大家对于毒品危害的认识。

在游戏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思考,踊跃抢答。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同学们在游戏互动中学习禁毒知识,增强了学生们对毒品种类、识毒方法、毒品危害等方面的认识。

本次活动共有2000余名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赤沙校区)的同学参加,通过开展本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了学校禁毒教育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同学们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同时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筑牢了禁毒防线,为平安和谐校园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