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精彩节目袭来~这个文艺巡演来到素社街啦!
2021-11-12 02:29:40



11月10日下午,“‘永远跟党走’——文化馆总分馆文艺巡演”在素社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红色剧场举行。活动中展演了广东咸水歌《红船精神代代传》、模特秀《灯火里的中国》、舞蹈《珊瑚颂》等紧扣时代主题、紧贴生活脉搏的节目,为素社与滨江的街坊带来了艺术享受。


据悉,本场展演由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素社、滨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海珠区文化馆,素社、滨江街道分馆承办。


近年来,海珠区积极推进文化馆总分馆制建设,提高文化体系服务效能,实现资源共享,服务联动,推动公共文化标准化、体系化。本次活动既是海珠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重点活动之一,也是对海珠区文化馆总分馆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红宝石管乐队正在进行《欢乐大中国》管乐合奏。



滨江街广州咸水歌艺术团队正在表演《红船精神代代传》咸水歌舞。



流金岁月模特艺术团正在进行《灯火里的中国》模特秀。



和畅艺术团正在进行《我们的中国》女声独唱。



朝阳综艺队正在进行《党旗飞扬,舞动中国》广场舞。



广州开心艺术团正在进行《四渡赤水出奇兵》混声合唱。



海印南艺术团正在进行《桃花林》歌舞展示。



参演人员大合照。


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该巡演将会陆续在海珠区内的其他街道进行演出,把文化馆总分馆的建设成果推广到整个海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