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素社街开展禁毒教育科普馆参观活动
2021-11-05 00:07:14



为增强全民禁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社会氛围,近日,素社街道办事处联同素社派出所组织辖内干部职工、积极热心参与禁毒事业的辖内群众居民及易涉毒场所从业人员等70余人一同前往广州市禁毒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


素社街道到广州市禁毒教育馆参观学习。





展厅图文并茂,以纪实照片、模拟场景等方式讲述我国的禁毒斗争历史。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大家学会辨别各类毒品,并了解到毒品对自身、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禁毒基地结合VR等现代高科技展示方式和影片播放、图片展示等传统展示方式,将严肃的禁毒教育主题寓于生动的展示体验中,使禁毒宣传教育深入人心。











观看禁毒宣传片、毒品的危害以及涉毒案例。


讲解员讲解我国的禁毒斗争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毒品的危害性,树立了抵御毒品的意识,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