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创建,共绘社区美图!瑞宝街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
2021-11-04 00:08:46




街道动态

为深入推动瑞宝街道垃圾分类工作,11月1日下午,瑞宝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第四季度联席会议暨工作培训会,街道领导、环监所分类督导员、各社区城管专职、联社及经济合作社负责人、四类单位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瑞宝街环监所副所长刁宇总结通报了近期辖内垃圾分类工作,并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随后,瑞宝街道武装部副部长徐福廷强调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个单位负责人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单位分类工作。




同时,广州城市矿产协会垃圾分类专业讲师杜健镰为大家带来了“送课到街镇,服务到基层”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从全球环境形势、垃圾产生增量、垃圾的处理流程、处罚条例、优秀案例分析及垃圾分类季度考评方案等多方面讲解垃圾分类工作,并强调各个单位必须担起重任,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为日常垃圾分类工作打好基础。“这次培训收获很多,希望接下来可以把学习到的内容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落实好垃圾分类工作,共同促进瑞宝街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名参会人员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