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体检!滨江街道为一线环卫工人健康护航
2021-11-03 01:07:09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环卫事业健康和谐发展,近日,滨江街道总工会组织辖区内的一线环卫工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医护人员为环卫工人进行体检。


据了解,本次体检活动涵盖辖区内一线环卫工人约80名,体检内容包括内科、外科、眼鼻科、胸透、B超、心电图、血常规等项目。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城市美容师”进行内外科检查、抽取血液标本、测量血压和心电图等。



环卫工人体检结束后提交体检表格。





 


 

“我们平时总在户外工作,年纪也大了,虽然担心自己的身体,但花钱去体检还有点舍不得,这次街道给我们提供免费体检,是为我们环卫工人办了件大实事。”在做完体检项目后,环卫工人李阿姨高兴地对街道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




滨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体检,不仅让辖区内的环卫工人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提高了环卫工人的健康保健意识,同时还让他们能够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为营造美丽和谐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