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街取经!素社街开展安全生产交叉检查交流工作
2021-11-02 01:04:26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技能,结合海珠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近日,素社街综合行政执法二组接受了江南中街综合行政执法队的交叉检查,另外组织素社街骨干力量到滨江街开展交叉检查及学习交流。




交叉执法检查是安全执法检查方式的一种创新形式,通过交叉执法检查,不仅有利于各街道在执法过程中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更能促进公平、公正执法,对提高安全生产执法质量和效果,帮助企业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对于隐患问题,检查人员会责令企业负责人马上整改,无法现场整改则要求明确整改落实的措施和期限,后期将继续跟进复查。



下一步,素社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二组将借鉴交叉检查形式,促进辖内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重点单位的交流学习,通过多途径、多形式、多层次创新互比互学活动,切实提高生产经营单位自查自改能力,将“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理念落到实处。


【记者 小豆】

【编辑 甄曦】

消息来源:素社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