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江南新村第一小学足球队勇夺冠军
2021-10-30 22:51:31






日前,2021-2022年第十三届海珠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组)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该联赛是海珠校园足球的高水平对抗赛,各参赛队实力强劲,战况十分激烈。


10月29日下午,江南新村第一小学足球队与后乐园街小学足球队迎来冠亚军争夺战。经过激烈比拼,江南新村第一小学足球队喜获男子乙组第一名。




决赛前,校长黄蔚青鼓励队员们努力拼搏,赛出风采。比赛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对手向江南一小的球门发起一次又一次的强攻,江南一小的球员们凭借着出色的防守技术,加上出色的守门员守护,对方未能取得进球。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仍然难解难分,在体力开始逐渐下降时,江南一小的球员们咬紧牙关,表现相当活跃,频频利用优势突破。

在临近比赛结束前五分钟,江南一小队员一直在对方球门前发起多次强攻,一次,两次,三次,最后,终于进球了,以1:0领先。




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江南新村第一小学足球队最终勇夺2021-2022年第十三届海珠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组)联赛总决赛男子乙组第一名。




为奋力拼搏的球员们点赞!

为精准指导教练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