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毒品,护航青春!瑞宝街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10-30 02:07:05




为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今日,瑞宝街道办事处联合海珠区禁毒办、街禁毒办、街综治办、司法所、瑞宝派出所、广州市海珠区瑞宝小学、万华社区、广州市海珠区瑞宝街平安促进会、广州心明爱海珠区“启帆之家”禁毒社工服务项目等单位合作举办广州市海珠区瑞宝小学“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拒绝毒品,护航青春”禁毒宣传入校园活动。


活动中,瑞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美仔、海珠区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张汉松、广州市海珠区瑞宝小学校长叶淑平为广州市海珠区瑞宝小学“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小e了解到

瑞宝街坚持把预防教育作为禁毒工作的治本之策,持之以恒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活动结合禁毒、扫黑反诈、反走私、精神卫生、普法等主题,设置了有趣的摊位游戏,向学生们普及新型毒品危害以及如何拒绝毒品等内容,不仅宣传了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也让青少年学生充分地了解毒品是人类的公敌,拒绝毒品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300余名师生参与,既强化了师生的法律意识和守法观念,又提高了师生预防毒品侵害的技巧和能力。接下来,瑞宝街将以“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基地”作为宣传阵地,持续做好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工作,保障青少年生命健康,继续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