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街多措并举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 奋战三百天 全力保畅安
2021-10-22 23:33:28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保障辖内道路交通畅通和居民安全出行,连日来,新港街道发动各科室、各社区、布匹市场工作人员,志愿者在昌岗东晓路口、交易园路口、新港西路等重点路口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工作,多措并举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为确保交通整治工作落实到位,新港街联合区交警三中队、新港派出所,每周至少开展2次联合执法行动,做到分工合作、优势互补、相互支援,有效地加强了交通整治效果。据统计,新港街每日发动科室、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执法队员等共计40余人次。



此外,新港街多措并举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在辖内14个社区设立安全宣传橱窗,传播文明出行理念,号召大家加入“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在重点路口路段、农贸市场、工业园区、居民小区放置大喇叭,每天在重点时段播放交通安全宣传标语,使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更加浓厚。





下一步,新港街将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联合多方部门力量多措并举进一步做好辖内交通整治工作,共同维护好新港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与秩序,营造文明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