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风气不停歇!瑞宝街开展禁毒、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1-09-24 23:31:00




为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扫除淫秽、色情、暴力等文化垃圾,同时普及禁毒知识,提升市民防范意识和拒毒能力,近日,在广东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的指导下,瑞宝禁毒办联合瑞宝街道综治办、文化站以及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暨禁毒扫黄打非宣传活动。瑞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蒋祥华参与本次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册、仿真毒品展示及现场讲解知识的方式向居民进行宣传。路过活动现场的街坊均积极参与,大家热情主动领取宣传手册,认真了解禁毒法律法规、新型毒品的类型及危害。活动也进一步加强了扫黄打非、防诈反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社会治理宣传,引导居民远离“黄”、“非”毒瘤。


据统计,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达3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册,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支持,有效增强居民们的防毒、拒毒以及守法意识,巩固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相关战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