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三百天 全力保畅安 | 南洲街交通整治行动升级
2021-09-23 23:53:35



文明交通是城市形象的名片、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南洲街正如火如荼开展“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交通整治行动。


加强执法与宣传 落实交通秩序大整治


小e从南洲街了解到,南洲街严格落实海珠区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要求,改善辖内重点地区道路交通秩序,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执法和宣传工作,9月,设置1块户外宣传大屏幕,在辖内三滘经联社、沥滘经联社、东风经联社以及重点路口、路段,每天开展喇叭广播宣教工作,强化文明出行意识。





违章者将在路边举牌引导交通 10 分钟


南洲街联同海珠区交警大队对重点路段、路口进行交通整治。据悉,执行人员会劝导逆行、闯红灯,对不戴头盔骑电动车行为进行滞留,违章者将参与10分钟角色互换体验,站在路边举牌,参与骑行戴头盔的宣传工作。








文明交通,你我同行。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积极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