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西街道持续整治交通秩序,重点路段严查严管
2021-09-23 23:50:08




街道动态

NOTICE


e家君从南华西街道获悉,为了深入推进“奋战三百天、全力保畅安”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进一步引导居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文明、安全出行意识,近日,南华西街道持续整治交通秩序,对辖内重点路段严查严管。


南华西街道持续整治交通秩序,对辖内重点路段严查严管。


“您好,骑行电动车需要佩戴好安全头盔,并按照地面标识指示驾驶电动车。”


在同福西路、洪德路、人民桥底等人流密集的重点路口,志愿者举着“文明通行,给你点赞"等劝导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并对闯红灯、逆行、骑行电动车不佩戴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广大群众文明出行,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


志愿者在人流密集的重点路口维护交通秩序,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在辖内一些重点路段,街道工作人员对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驾乘电动车没有佩戴安全头盔和超载等行为进行了重点查处,对骑乘人员现场进行宣传教育,全力提高广大电动车骑乘人员的安全意识。


对没有佩戴安全头盔的电动车骑乘人员进行宣传教育。


对没有佩戴安全头盔的电动车骑乘人员进行宣传教育。


在内街巷,工作人员张贴文明出行宣传海报,向居民派发交通安全相关宣传资料,还提醒外卖、快递人员骑乘非机动车(含电动自行车)时要佩戴头盔。全覆盖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极大提升了辖内居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


张贴宣传海报 。


向街坊派发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