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在鹭江球场开展消防演练培训
2021-09-19 22:47:15









9月18日下午,凤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特邀凤和经济联合社消防专班,为凤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领导干部、凤阳街道出租屋管理员、出租屋主代表、承租人代表共125人举行了一场消防演练培训。培训在鹭江球场举行。


消防演练培训主要通过三个环节进行展示和互动:


一、专业人士讲解基础消防知识,如:遇到火情时应如何进行自救、怎样进行灭火等;


二、专业人士传授防毒面罩、水带、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三、由管理员、出租屋主以及承租人进行现场操作,并分队开展竞赛,提高大家参与积极性和实操能力。




本次消防演练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出租屋管理员、出租屋主和来穗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凤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凤阳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将继续加强业务培训,采取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提高管理员的综合业务水平,为平安凤阳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