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瑞宝街这场游园会精彩纷呈!
2021-09-18 23:39:19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生活和节日氛围,促进社区融合和邻里沟通,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9月17日晚,由瑞宝街蜂巢党建项目组联合广州市志城社会服务发展中心、第一金碧花园物业服务中心共同主办,金碧东、金碧西、金碧南、工业大道南、万华、南洲、英豪社区党委、和辉社区党总支协办的“党建引领·关爱睦邻”中秋游园会暨瑞宝街防疫志愿服务总结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开展。


0 1

党群同心,“疫”路同行






活动现场播放了微视频《传承百年薪火 践行初心使命——党群凝心聚力 众志成城战疫》,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居民共同回顾了过去3个月里的抗疫点滴。视频中,志愿者们风雨无阻的身影、志愿者代表的真情剖白,让现场所有的人都投入到回忆与感动中。





党员志愿者利姨作为防疫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她坚定地说:“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坚信党的领导能带领我们战胜一切困难。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居民群众能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


0 2

邻里共融,佳节共庆






防疫志愿服务总结活动落幕,精彩的游园活动仍在继续,本次活动设有多个中秋主题游园摊位。居民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参与到活动中。


“玉兔奔月”“后羿射日”“投壶”“灯谜我最叻”“团团圆圆”“党史知多点”“永远跟党走”……各种各样的游园活动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不少居民不一会儿便集满了印章,兴致勃勃地前往礼品兑换区,随即拎着奖品满载而归。






“中秋节还没到,我们已经提前感受了浓郁的中秋氛围,游戏设计也有很多传统文化元素,孩子们都很喜欢!”社区居民刘小姐抱着满怀的奖品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