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点亮微心愿,龙凤街助他们中秋圆梦
2021-09-18 23:04:23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社区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近日,在龙凤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下,广州市慈善会龙凤街社区慈善基金在龙凤街社工服务站开展“浓浓中秋情,点亮微心愿”主题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


龙凤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向东、龙凤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余春丽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并现场为20位困难群众代表点亮微心愿,送上节日祝福。






现场为20位困难群众代表点亮微心愿,送上节日祝福。


当天,街道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还逐一上门慰问行动不便的困难居民,与居民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遇到的困难与需求,并为他们送上“微心愿”礼物和节日祝福。“谢谢你们帮我圆了心愿,也祝你们中秋节快乐。”一份份礼物,一句句关怀,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着困难居民的心。


上门慰问行动不便的困难居民 。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广州市慈善会龙凤街社区慈善基金在龙凤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业务支持下,为本次活动募集善款,助力48位困难群众中秋圆梦。


据悉,广州市慈善会龙凤街社区慈善基金成立于2020年11月23日,以“志善龙凤,接力筑梦”为愿景,积极整合辖区内外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筹集善款,帮助辖内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截至2021年8月,广州市慈善会龙凤街社区慈善基金共开展、参与9次大型慈善活动,为困难群众募集善款近1.1万元。



“小小拍卖家”活动筹得社区慈善基金10150元。(龙凤街道供图)


 

“我们希望借助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慈善接力筑梦行动、传递正能量,帮助更多困难群众点亮微心愿。”广州市慈善会龙凤街社区慈善基金工作人员表示。


 


“志善龙凤”项目“点亮微心愿”募捐活动。(龙凤街道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