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盔一带,文明出行 | 新港街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教育
2021-09-18 23:02: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辖区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近日,新港街联合区预联办、交警大队、新港派出所,在轻纺交易园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劝导未戴头盔、逆行、闯红灯的路人要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邀请他们参与举牌宣传工作,一同加入“一盔一带,文明出行,安全守护行动”,从而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做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此外,新港街联合派出所、交警大队在昌岗东晓路口、瑞康路口、中大地铁D出口、新港西路面、农贸市场、学校等重点路口路段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对未戴头盔、逆行、闯红灯行为进行劝导,并向过往群众派发交通安全宣传单张,号召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接下来,新港街将继续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倡导大家做到安全文明行车,戴头盔、不逆行、不闯红灯,共同维护好新港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与秩序,筑牢交通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