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爱心人士,你们的祝福已被接收
2021-09-17 13:32:35


“感谢各位城市美容师,是你们的辛勤工作让广州一直干净整洁。临近中秋佳节,祝你们身体健康。”


今日上午,由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主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协办的“广州有爱 情暖中秋”活动在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门前举行,为环卫工人们送上节日祝福。




今天一早,志愿者们就在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里忙碌地搬运着给环卫工人的中秋礼物。小e看到,今年的礼物与以往有些不同,月饼包装盒上都贴着一封手写卡。


全国道德模范赵广军告诉小e,“今年我们倡议一人一爱心,就是每个人都奉献一点小小的爱心。海珠区昌岗中路小学、万松园小学,越秀区黄花小学、海珠中路小学的同学和老师们给协会捐赠了一批物资。其中,孩子们在每一盒月饼上都贴上了自己的手写卡,写上了自己的祝福语,希望收到的人们能够感受到他们的真挚感情。”




十点半,活动正式举行。志愿者和爱心商家代表们为环卫工代表们派发月饼,并致以节日的祝福。江南中街环监所向赵广军热线协会送上一面锦旗致谢。据悉,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和倍生植发、大旺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等爱心企业在今天为近六百名环卫工准备了中秋慰问礼品。






收到礼物的环卫工人李叔表示,自己来到江南中街工作以来,每年都能收到赵广军协会送上的中秋慰问。今年看到月饼上孩子们稚气的手写祝福,心里更是暖暖的。“在这里工作,确确实实能感受到归属感。”李叔说。



小e了解到,近期以来,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已经开展多场中秋节慰问活动,慰问足迹遍布广州。志愿者们将月饼、零食、水果等节日礼品送到有需要人士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9月4日,前往广州市享福老年公寓慰问老人。


9月9日,慰问辖内老党员、残疾人、低保户和独居老人。


9月11日,慰问辖内及周边孤寡老人。


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理事长刘伟全表示,通过中秋节前的慰问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近年来,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响应国家政策,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孝老爱老活动,关心关爱老年人的生活,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