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江南中街禁毒作品大赛火热征集中!
2021-09-15 23:13:56


@江南中街各位小伙伴们

禁毒作品(绘画、短视频)大赛重磅来袭!

你有才艺,我有舞台!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冲鸭.gif

为持续推进“全民禁毒工程”深入开展,切实加强居民群众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引导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他们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毒品危害,做到防毒反毒,人人有责,由江南中街道党工委主办,江南中街禁毒办协办,“微社区e家通情系江南中”承办的2021年江南中街禁毒绘画&短视频大赛开始啦!!!

本次大赛参赛形式包含绘画、短视频。

参赛对象

江南中街辖内中小学、中职院校学生及辖内居民

参赛作品形式

禁毒主题绘画、禁毒主题短视频


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符合禁毒主题

2.鼓励原创,原创作品请注明,为加分项目

3.参赛者以个人或者团队形式报名,团队最多不超过3个人

4.每位参赛者/团队限报1个作品参加

5.主办单位有权对参赛作品进行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

具体要求

绘画作品选用A3纸张大小,参赛作品围绕禁毒主题,以绘画的形式进行表现。作品内容要求健康、积极向上,严禁抄袭、临摹或由他人代笔,若发现抄袭,取消参赛资格。


短视频作品时长3~5分钟,上限时长不超过8分钟,需保持画面平稳、清晰,作品前3秒出现片名标题版,注明作品名称、时长,不使用背景音乐。作品内容需紧扣禁毒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视频字幕文字字体需为:宋体、黑体或其他免费可商用字体(提交作品时须注明)。

参赛流程

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网络投票和线下专家评分的方式相结合,遴选优秀参赛作品。

报名征集:2021年9月15日—2021年10月15日

作品筛选:2021年10月20日—2021年10月31日

结果公布:2021年11月

报名方式

1.辖内学校学生由所在学校老师组织。


2.辖内居民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提交《2021年海珠区江南中街禁毒绘画&短视频大赛报名表》,并于10月15日前拍摄参赛视频发至活动指定邮箱:arthurjoe@foxmail.com


邮件主题填以“江南中街禁毒短视频大赛+姓名 ” 命名例如(江南中街禁毒短视频大赛+张三)。


获奖的绘画作品

将在公交站牌禁毒宣传栏上展示哦!

有才艺的小伙伴们快来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