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凤阳“飞天擒佬”落网……
2021-09-11 23:49:15





9月初,凤阳街道康乐东约附近连续发生多起攀爬入屋盗窃案件。海珠分局和凤阳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经过专案组多日侦查,一名无业人员吴某进入了侦查员的视线,多重证据显示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9月9号凌晨1时许,侦查员得知嫌疑人吴某离开住所外出,极有可能是外出作案。专案组马上行动,一组侦查员对吴某的行踪进行调查追踪,一组侦查员在嫌疑人住所守候。5时许,侦查员发现嫌疑人在其住所附近出现。专案组马上指挥收网,在吴某住处楼梯间将其抓获,并在嫌疑人吴某身上搜出其刚刚盗窃回来,还未来得及销赃的5台手机和1100元现金,随后在其住处又搜查到6台手机、800元现金、2条项链、1块手表等赃物。


侦查员在嫌疑人住所守候。




经初步审讯,吴某对最近其所作的十几宗案全部供认不讳,随后侦查员根据吴某提供的线索,将收赃的嫌疑人抓获,至此该盗窃团伙主要成员全部归案。目前,大部分手机已联系上失主,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凤阳派出所提醒广大居民群众:财产被盗要及时报警,公安机关将依法维护您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信息来源 凤阳街平安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