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求必应丨有人在同福中路区巷公共区域乱放杂物?社区及时协调整改
2021-09-10 00:05:32



近日,海幢街坊蒋先生通过信息时报“有求必应”平台向记者反映,在海幢街道宝玉直社区同福中路区巷74-76号,有居民时常会将不用的物品堆放在该栋楼单元门外的公共区域靠墙处,导致蚊虫鼠蚁滋生,影响环境卫生,希望社区帮忙解决。


街坊反映在社区公共区域,有杂物堆积,导致蚊虫鼠蚁滋生 。(报料者供图)




接报后,记者将该问题反馈给海幢街道办。海幢街道办对所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了跟进处理。当天,宝玉直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详细情况。居委会工作人员林先生介绍,区巷74-76号并无物业管理,居住在这里的一位老人家,平时有从外面捡拾废品的习惯,时间一久,废旧物品就堆成了一座小山。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做工作,劝老人家将废品清理掉,但是效果并不好。随后,社区居委会又通过电话联系了老人的儿子,在儿子和社区共同的劝说下,老人才同意将废旧物品清理干净。



日前,记者走访看到,此前堆放的杂物已经被清理干净,公共区域恢复畅通。



社区及时协调整改,杂物已经清理干净。


 

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对经常堆积杂物的点位,之后也会着重加强监管,逐步引导社区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文明意识。


 




一键报料,有求必应!


街坊报料请看以下步骤:

1.关注本微信公众号(点击以下名片,可快速关注);


2.点击“海幢街事”菜单栏,选择“有求必应”;



3、进入报料页面,填写相关信息。



怎样的报料最容易被采纳?

记住这些技巧

1、说清楚时间、地点、事情,越详细越好;

2、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记者联系采访;

3、还可上传图片,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