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这些培训班离家近又实惠,还有优惠大礼包!
2021-09-05 00:16:11



又是一年新学期

各位家长们是否在发愁

为自己的孩子找培训班

要找什么样的培训班

有没有离家近的培训班

有没有离家近又收费实惠的培训班


今年,小e联系了一批江南中街辖内及周边的培训机构,并为街坊们提供独家优惠课程包。内容包括钢琴私教课优惠包、机器人课程优惠包、美术课程优惠包、咏春拳课优惠包、运动体能课程优惠包和舞蹈课程优惠包!



想要享受以下课程优惠包的街坊请扫码入群哦

只有群内的群友才能享受优惠哦~






课程介绍



01
钢琴私教课优惠包


费用:99元/节(原价398元/节)

长度:45分钟

形式:1对1私教

对象:5岁以上及成人均可

限期:2021年12月31日前

日期:具体时间与私教老师商定

方向:根据学员需要可选:零基础-钢琴私教,或学生考级培训

优势:优雅英式沙龙环境,高品质私教,因材因需施教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江南西路青凤大街30号102室Salon Privé 英式沙龙



场地介绍:

僧伽罗私人会客室(Salon Privé )源起斯里兰卡圣城康提特选锡兰红茶,延展私人会客空间,辟间典雅幽清。2013年品牌建立,产品包括来自斯里兰卡等地进口优质食材并设有私人会客管家服务,礼品定制服务,场地租赁服务,为您品质人生提供非标答案。


教师简介:

文静怡老师,自幼学习二胡、钢琴,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国乐系二胡、高胡演奏专业。分别在2012~2016年担任乐团演职人员参加年广东省高校反腐倡廉演出、年东莞塘夏民族民乐会、岭南音乐室内音乐厅演出等,同年也分别获得广东音乐大赛二、三等奖。赴邀于星海音乐厅、加拿大国际学校、广州市第四中学演出和教学。时任广州市老干大学、广东省老年干部大学、培才老年大学胡琴教师、中国民乐考级协会会员、慧莱艺术教育店长兼教师。具有8年教学经验,任教至今,携学员参加考级、比赛并多次获得优秀教师指导奖、教授学生群体面向6-80岁,对各年龄段学员因材施教,注重方法论和实践运用。


 

 




02
机器人课程优惠包


培训机构:维奥方程机器人学院

课程费用:168元(到店赠送精美礼物一份)

课程内容:按年龄段匹配相应阶段6课时(3次课)


地址:

宝岗校区

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183号宏宇同创汇一楼A塔113

滨江校区

广州市海珠区怡海路42-46号凯印教育基地二楼B15-B17



维奥方程机器人学院专注2.5-16岁少儿科学思维能力和动手创新能力的开发,以多种优秀教具为载体,配套自主研发的优质标准化课程,形成系统、科学的儿童机器人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培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动手创新能力、空间思维能力及团队合作力,提升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及自信心,最终实现孩子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塑造孩子未来的国际竞争力。


启蒙LG——2岁6个月

让孩子学会用多种的方式感知自己、表达自己和发展自我意识。在各种的游戏活动中,孩子自己动手做、模拟、表演等。

LG1——3岁

让孩子观察思考生活,在愉快的游戏环境中养成良好的课堂习惯,提高学习质量的专注力,有利于孩子的人际交往、数理逻辑分析及视觉空间能力的发展。

LG2——4岁

培养孩子的系统思维及批判性思维,使用思维导图理清任务顺序,并能使用费曼学习法与家长分享所学知识;在问题学习过程中能对提出的问题作出思考,寻找多种解决方案。

LG3——5岁

学会与别人分享或讨论,在实践中产生问题解决问题;主动学习或搜索相关知识、素材,培养孩子的良好学习思维习惯。

编程阶段6岁——16岁


初期

从孩子兴趣上手的有趣作品,再借助软件进行图标式操作,让孩子容易上手,对他们的编程思维进行初步训练与提升培养。


中期

项目设计难度是逐层递增的,由简单的单角色互动,进阶到双角色互动,最后到多角色互动,编程逻辑也由直线型过渡为分支型。


后期

课程内容开始使用turtle绘图,设计一个团,用数字和变量画出各种各样的多边形,采用循环、函数、条件语句等等知识去完成各种驱动项目。场景互动,与电脑进行互动,编写功能强大的画图软件。





 

 




03
美术课程优惠包


培训机构:优兔国际美育

课程费用:99元

课程内容:2节美术课(以下课程任选)

地址:海珠区江南西路28号南油写字楼12楼(地铁2号线江南西站A出口)



优兔国际美育成立于2014年,专注为3-16岁青少儿提供创意艺术课程,秉承“以佳作滋养人心,以美育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采取多元创新的教学形式将美育教育渗透进课堂中。


课程介绍:

美学启智班

建议年龄:3-4岁

课程描述:通过多元化的绘画工具和画面表现手法,发现色彩、触摸形体、表达情感,促进身体机能的协调与开发。通过互动游戏、提问、小故事等,采用启发式教学法,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与探索欲。


美学感知班

建议年龄:4-5岁

课程描述:

激发孩子对点、线、色、形的大胆表现;接触不同的绘画工具,感受不同的绘画工具带来的绘画表现;学习撕、卷、折叠、压、印等基本绘画表现技能,促进手、眼、脑的协调发展。


创意表达班

建议年龄:5-7岁

课程描述:鼓励孩子将观察、感觉、记忆、想象的事物、事件和生活,用双手绘画表达出来。进一步培养孩子对点、线、色、形的大胆表现,鼓励孩子大胆绘画,自主表达。


创意拓展班

建议年龄:7-9岁

课程描述:

深入运用形、色、肌理、空间等美术语言进行创意表达;认识基础构图,学习不同的构图方法在绘画中的表现;学习色彩与构图之间的关系变化。


艺术创作班

建议年龄:9-12岁

课程描述:

深入进行美术基础性学习,能够运用形、色、肌理和空间等美术语言,以描绘和立体造型的方法,选择适合自己的工具、材料,绘画表现所见所闻、所感所想的事物,发展美术构思与创作的能力,传递作品思想。


艺术造型班

建议年龄:12-16岁

课程描述:本课程侧重对素描的专业知识和技法的表达,通过对事物的观察对比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主观分析处理能力、大胆探究精神,同时也激发孩子对空间的策划处理。


国际动漫工作室

建议年龄:8岁以上

课程描述:

通过教授对漫画人物的比例、动态、表情、场景来引导孩子去观察、想象、思考,最终可以设计出属于自己的漫画人物形象。有利于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又能锻炼孩子的观察能力。





 

 





04
咏春拳课程优惠包:


培训机构:绿赐教育·咏春拳

课程费用:380元一期(每次90分钟,共5次)

课程内容:咏春拳特别精简版,5次课了解咏春拳的拳、脚、肘、膝、擒拿、反擒拿、摔法、刀法。

适合年龄段:5-12岁

地址:江南西玫瑰二街69号


注:

1、长期班按次收费,无课包、无捆绑。

2、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孩子如不喜欢无需逼迫。

3、此课程优惠包仅对新学员及未上过体验课者。


简介:

咏春拳——实用防身、传承文化

咏春拳是南派武术之一,是优秀传统文化、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著名人物有:叶问、李小龙等,兵器有:八斩刀、六点半棍。



 

 




05
运动体能课程优惠包


培训机构:卓跃儿童运动馆

课程费用:99元

课程内容:4次体验课+一套玩具(每次30分钟 一节课60分钟)

地址:海珠区前进路金谷广场3楼卓跃儿童运动馆


卓跃儿童运动馆,是全国连锁儿童运动训练机构,2014年创立,历经8年行业深耕和5年专注经营,现已遍及全国包括北京、广州、西安、郑州等20余省,上万名会员和数百位专业导师,且每一位导师都是体育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卓跃儿童运动馆 专注2-12岁儿童体能、MINI篮球、体测达标(跳绳)等运动训练,致力于教孩子爱运动,会运动,养成良好运动习惯,拥有健康未来。


课程主要分为【体能课】与【技能课】


体能,是通过力量、速度、耐力、协调、柔韧、灵敏等运动素质,表现出的人体基本的运动能力。简单说,就是让孩子走得更稳、跑得更快、跳得更高。体能也是技能的基础。

技能课,针对年龄稍长的孩子,有 MINI篮球、跳绳等。在体能训练的基础上,孩子更容易掌握专项运动技能,可以增强孩子运动中的自信,有助于培养宝贝终身运动的好习惯!

课程内容每周更新、丰富多彩,随着孩子运动能力的增强,会逐步提升练习的难度,每个月都有不同的技能目标。


课程还按年龄划分为乐享运动(2-3.5岁)、趣味运动(3.5-4.5岁)、全能球星(4.5-5.5岁)、花样体操(5.5-6.5岁)、满分体育(6.5-8岁)五个阶段课程。


一起上课的孩子们年龄都是非常接近的,这有利于宝贝快速融入课堂氛围,给孩子带来安全感和归属感!


包括我们的运动课程,严格采取“小班教学”的模式,每个班孩子数量都不超过12名。





 

 



06
舞蹈课程优惠包


培训机构:尚毅体育舞跆店

课程费用:298元

课程内容:5+1节专业少儿体艺体验课(跆拳道拉丁舞中国舞街舞(四选一),送运动T恤一件)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江南西路28号南油写字楼801室、405室



尚毅体育舞跆店成立于2013年5月,位于海珠区江南西南油写字楼上,优越的地理位置,成熟的商圈,繁华的路段,是学习技能与运动的首选。


舞跆店由801室和405室组成,合共约300方,拥有强大的项目师资队伍。其中包括了体育竞技五大项目:跆拳道、拉丁舞、中国舞、街舞、健身操;从1995年的广州正道跆拳道教学开始,延伸到今天的尚毅体育一直是以专业知识、创新发展、诚信共赢为经营方针。


尚毅体育"尚之品格,毅行人生”宗旨,为参与者创造价值的过程中不断提升、磨练自身,坚定我们的信念塑造专业优质的课程,使尚毅体育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达到了一个更高的境界,使我们保持持续发展,并不断追求卓越。






想要获得优惠包的街坊,记得要扫码进入本文开头的报名群哦~





※图片及素材由文中各机构提供,如有争议请凭权利证明材料联系相关机构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