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毒,护航成长!南石头街开展“禁毒第一课”进校园活动
2021-09-03 23:05:57




近日,南石头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分别到广州市海珠区宝玉直实验小学(南边校区)、广州市第四十一中学(东校区)、广州市海珠区培红小学开展“禁毒第一课”进校园活动。



广州市海珠区培红小学



禁毒专职人员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师生们在互动游戏中学习禁毒知识,既增加了禁毒课堂的趣味性,又提高了大家学习禁毒知识的积极性,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广州市海珠区宝玉直实验小学(南边校区)



禁毒专职人员向广大师生派发禁毒知识读本,让师生们更直观地学习禁毒知识,并结合读本讲解毒品预防方法、禁毒法律法规,强调“一人吸毒,全家遭殃”的可怕后果。








广州市第四十一中学(东校区)



在禁毒班会上,禁毒专职人员播放了广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形象大使 、“亚洲飞人”苏炳添的最新禁毒宣传短片,让青少年以奥运健儿为榜样,崇尚科学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据统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500余份,对1000多名师生进行了禁毒宣传教育。


南石头街禁毒办工作人员表示,希望今后能不断寓教于乐,以各种各样的形式让学生远离毒品侵蚀,营造“无毒校园”,让广大青少年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