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禁毒防诈宣传不停歇
2021-09-01 23:15:01


为进一步加强居民禁毒及防诈的意识,提高居民及商铺经营者辨识毒品、抵制毒品及防诈的能力,日前,官洲街禁毒办联合官洲派出所、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街坊、禁毒志愿者在官洲街北山社区内开展以禁毒及防诈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准备了好丰富多样的宣传资料,现场通过知识问答的小游戏,寓教于乐,让大人和小孩在游戏中学习禁毒和防诈知识。


耐心讲解,详细解答

逐一派发宣传物品

……

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宣讲,辖区居民及商铺经营者认真观看了宣传单张和海报,了解到毒品的种类、危害、防毒技巧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有商铺经营者表示,要抵制毒品,要向消费者宣传禁毒知识,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据悉,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对辖区居民宣传300人次以上,有助于提高大家辨识毒品的能力,让辖区居民及商铺经营者了解自觉抵制毒品的重要性。


此外,为了让禁毒及防诈宣传更有效、更广泛,工作人员还走访了30多家商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多份,让更多的商铺经营者了解毒品危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