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办实事,素社街牵手巾帼志愿服务协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08-27 22:49:34



“你的心愿是什么?”

“我想要小猪佩奇绘本。”

“我想要一个读书机器人。”

……


8月27日下午,8名困境儿童的微心愿在素社街“红宿舍”党群服务中心变为现实。素社街联手海珠区妇联、海珠区巾帼志愿服务协会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我为海珠群众办实事——素社街道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共同打造“共建组织、共抓党建、共享资源、共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为素社街“红色引擎”党建共建项目再添助力。




这已不是海珠区巾帼志愿服务协会第一次到素社街开展志愿服务了。早在8月16日,该协会就向素社街捐赠了口罩、洗手液、清凉饮料等大批防疫物资。海珠区巾帼志愿服务协会会长介绍,海珠区巾帼志愿服务协会自2020年6月成立以来,先后参与市玫瑰公益创投、市妇联“四新”领域妇女之家建设等多个公益项目,拥有1个会长单位、12个副会长单位、19个理事单位以及21支巾帼志愿服务队,一年多以来,协会通过社区志愿服务、专项志愿服务、品牌志愿服务三大模块进行活动,打造了海珠“芳华暖心”、海珠“芳华驿站”、海珠“莲花妈妈”等面向不同对象的特色志愿服务。




签约仪式上,协会向素社街授予了“志愿服务培育基地”牌。素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晓斌表示,希望以这次共建协议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志愿服务培育基地作用,建立长久合作关系,在党建共建方面取得更多新成效。

海珠区妇联主席蒋薇表示,希望能够将“微心愿”活动持续开展下去,把群众的心愿当成自己的心愿,让更多群众感受到党员和志愿者们的服务。


活动当天,向8个困境儿童家庭发出微心愿礼物价值近2000元,内容涵盖了读书机器人、绘本、落地扇等。实现微心愿的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实现微心愿的小廖表示,最近天气炎热,家里的风扇也坏了,一直想要一台新的风扇,没想到自己的“微心愿”真的能实现,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