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洲街道公益培训让这些孩子快乐过暑假 | 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8-17 22:56:24




“候鸟儿童主题服务月”

近日,由南洲街道综合保障中心主办、海珠区育而优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2021年“候鸟儿童主题服务月”活动暨暑期少儿艺术教育公益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暑假活动营开营


据悉,此次公益培训自8月2日起至8月13日止,结合实际,主办方开设了美术、书法、舞蹈培训及爱心托管等七项课程,艺术门类丰富、课堂内容精彩,报名参与人数合计约80人。



美术课堂


书法课堂


培训期间,辅导老师从专业角度因材施教,耐心讲解基本理论知识,认真指导书画技巧、舞蹈动作等,学生们在提高技艺水平的同时,有效陶冶艺术情操,得到家长们一致认可。


南洲街道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公益培训旨在关爱来穗务工人员子女,不仅缓解了暑期少年儿童看护难问题,同时还提升了少年儿童综合文化素养,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