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七夕当天,华洲“红心暖人心”探访陪伴活动为困难群体送上温暖
2021-08-16 22:10:24




在华洲街道党工委的引领下,华洲社工站以“红心家友站”党建品牌为载体,推动“红心暖人心”计划和“红心聚合力”计划,为辖内群众办实事。


8月14日是农历七月初七七夕节,当天上午,华洲街道的七个社区党支部共同参与了“红心暖人心”之困难群体探访陪伴活动。



▲出发前,华洲社工站社工针对本次探访陪伴活动开展相关培训,让党员们带去关怀的同时,也能解答困难群体常有的疑问,并提供相关支持。



▲在社工的带领下,党员们带着慰问物资出发。




▲本次探访陪伴活动,有7名党员参与,在3名社工的带领下分成三组,共探访了7户社区困境家庭,在七夕佳节为12名群众送上了温暖。


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群众防疫意识,当天下午,在华洲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下,“社区党支部+社工+志愿者”小队还开展了“两人一组”模式的防疫习惯倡导活动,在辖内商铺、市场等地开展防疫宣传,倡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保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