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雷霆扫毒!海幢街对26家易涉毒场所开展清查行动
2021-08-13 23:16:24




为了进一步打击重点场所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筑牢全民自觉抵制毒品的防线,近日,海幢街道禁毒办联合海幢派出所、街道 来穗中心 、街道 市场监督所 等部门对全街范围内的易涉毒重点场所进行统一清查。 海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曾晓玲、海幢派出所所长伍扬森、海幢街来穗中心主任罗伟明等参加了本次 清查行动。






此次行动中,对海幢街辖区内酒吧、酒店、公寓、出租房屋等26家场所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排查中,街道禁毒专职还向场所从业人员、附近居民宣传禁毒工作,讲解禁毒知识,让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危害,识别毒品陷阱、自觉远离毒品。同时,禁毒专职在公共场所、社区宣传栏张贴了禁毒宣传海报,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通过本次清查行动,进一步提高了海幢街辖区内易涉毒场所从业人员识毒、辨毒的能力和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的禁毒高压态势,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