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有料……官洲街青少年“云”上看展了解禁毒知识
2021-08-13 23:14:05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毒品防范意识,提升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近日,官洲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官洲街社工站,组织辖内青少年学生观看“海珠禁毒云展厅”,让青少年学生“云”上看展,了解禁毒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播放视频,让青少年学生详细了解海珠区的禁毒科普教育基地。通过云展厅,现场的青少年学生在生动活泼的展示中,学习到防毒知识、体验毒品危害、感悟禁毒意义。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还为现场学生讲解毒品的种类,吸毒危害,提醒他们要警惕“笑气”、“咔哇潮饮”等新型毒品。现场还设置了多个禁毒互动游戏,使青少年直观感受吸毒对身心造成的影响。




下一步,官洲街道将不断创新完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方式方法,提升禁毒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