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预防毒驾"——禁毒宣传走进出租车公司
2021-08-10 22:46:19


为了进一步减少“毒驾”现象,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和浓厚的禁毒氛围,让禁毒宣传教育融入群众生活,提高广大驾驶员和群众识毒、辨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2021年8月9日,江海街禁毒办联合街道安监中队走进辖内广州明通汽车出租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上发放了宣传单、宣传手册、给大家讲解新型毒品种类以及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和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使出租车驾驶员了解到毒品是人类公害,毒品是罪恶的祸根,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活动同时号召广大司机朋友们平时在运营过程中,如若发现可疑迹象,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这也让他们成为了义务宣传员。


image.pngimage.png


工作人员派发禁毒宣传单张 向驾驶员讲解新型毒品种类


此次禁毒宣传进出租车公司,让广大驾驶员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的危害,坚定了大家拒绝毒品的决心。通过图片和案例生动地教育了驾驶员们主动远离毒驾,安全出行,让驾驶员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增强禁毒法治观念,认识毒品的危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