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素社街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1-08-06 22:31:16


为提高物流寄递企业从业人员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进一步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加强以易涉毒行业为重点的禁毒宣传教育培训,8月6日上午,素社街道禁毒办组织辖内圆通快递、顺丰快递2间企业30余名物流从业人员开展易涉毒行业禁毒知识培训宣传活动。





培训会上,禁毒办工作人员围绕当前毒品流通形式、禁毒法律法规以及物流从业人员日常需注意的工作事项进行讲解,同时指引快递从业人员参观仿真毒品,了解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各种毒品流入市场的伪装,揭开毒品的“真面目”,号召他们用手机拍摄发送至微信群开展二次宣传,动员他们在工作上发现可疑人员或可疑物品等情况时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此次培训会现场累计派发禁毒宣传单150余份。





通过本次的禁毒知识培训,让广大物流寄递从业人员深刻认识到识毒、防毒、禁毒的重要性,认清毒品的危害,阻断毒品运输的链条,营造平安、整洁的物流寄递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