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街坊,外省来(返)穗人员,可以到这三个点进行核酸检测!
2021-08-05 22:28:07


按照广东省防控要求,所有外省来(返)穗人员,抵穗后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为方便外省来(返)穗人员核酸检测,广州市设置了核酸采样点(名单、地址、联系方式附后)提供核酸采样检测服务。


海珠区核酸采样检测点




江海街坊可前往广州市海珠区江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州和平骨科医院、广州复大医疗有限公司复大肿瘤医院(海珠院区)三个核酸采样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具体预约详情如下:


广州市海珠区江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敦和路217号

预约电话:020-89225386

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7:00


广州和平骨科医院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聚德南路112-120号

预约电话:020-84387989

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广州复大医疗有限公司复大肿瘤医院(海珠院区)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岗聚德中路91-93号

时间:每天8:00-20:00


请以下人员按要求进行隔离及有关核酸检测

一、近14天从省外来(返)粤,倡导在48小时内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二、高风险地区来(返)粤,接受14天集中隔离。

三、出现本地传播的中风险地区来(返)粤D接受14天居家隔离。

四、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来(返)粤,接受7天居家隔离+7天健康监测,第1、3、7、14天各一次核酸检测。

五、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返)粤,接受“三天两检”(间隔24小时)+14天居家健康监测。

六、出现本地传播的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返)粤,接受一次核酸检测+14天自我健康监测。

(来源:广东疾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