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老年大学即将开课,免费报读,快来报名!
2021-08-05 22:27:15




亲爱的江南中街坊

你想在家门口上“大学”吗?

想在空闲时间学习技能吗?

想结识更多有趣的新朋友吗?

在这里

一次满足你三个愿望哦~

注意.gif


广报老年大学将于下周走进江南中街党群服务中心(寸草堂),丰富多彩的课堂将为街坊们打造一个健康快乐的夏天。


主办单位

广报老年大学

江南中街党工委

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


课程

1、 手机摄影

课程内容:手机摄影功能介绍、参数说明与调整、光的应用、拍摄站位选择、专业模式参数调整、拍摄技巧讲解。


2、 健康点心课

课程内容:面点制作基本功讲解,煮、蒸、煎、炸、面点操作,揉面、发面技巧、馅料的调制、创新点心制作。


3、 声乐课

课程内容:认识音节字母体系和唱名体系、学习划拍,学二度音、四分音符、三度音程、八分音符的歌曲,《茉莉花》、《我的祖国》、《小草》、《青春舞曲》等歌曲练习。


第一期开课时间

8月10日

上课地点

江南中街党群服务中心(寸草堂)二楼


以上所有课程全部免费,课堂提供所有制作材料。居住在江南中街的居民均可报名,年龄要求45周岁以上。每节课限定报名20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赶快来加入吧!


报名方式

欢迎大家扫码进入预报名群了解详情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广报老年大学
2020年,广州日报报业集团重点创建了老年大学品牌——广报老年大学,这是一所致力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用的媒体参与创办型大学。旨在为社区老年人打造“家门口的学校”,成为长者更新知识的乐园,丰富生活的园地,保健养心的场所,交友互动的基地,服务社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