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街 “家门口”的暑期公益体验班开班啦!为青少年学生打造“多彩暑假”
2021-08-04 22:45:11





8月3日下午,滨江街党群服务中心内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原来,由滨江街道联合滨江街社工服务站共同举办的暑期公益体验班正式开班了。





滨江街道暑期公益体验班在滨江街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班。


e家君从滨江街道了解到,该暑期公益体验班围绕暑期活动主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文明礼仪、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手工制作等符合青少年学生身心发展特点的实践活动课程,增强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爱家的意识,培养青少年学生积极向上、友善互助、乐于奉献的良好品德,让青少年学生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暑期。



该暑期公益体验班将为青少年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滨江街党群服务中心位于海珠区富基南一街12号,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内设有党建书吧、综合功能厅、会议厅、妇儿之家、舞蹈室、书画室等,为辖区内的党组织、党员群众提供党建教育、党群连心桥、党员志愿活动、公益体验等服务,是集党建教育、学习培训、公益体验、惠民服务于一体的开放式、多功能、专业化的党建综合基地。





书画室 。



舞蹈室 。


滨江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滨江街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围绕“党建引领、公益惠民”的主题,积极探索加强党组织党建、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服务模式,推陈出新,着力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党组织服务党员的“红色家园”、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群众的“公益平台”、党员干部教育的“学习基地”,切实打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党群服务零距离,让更多的居民群众享受到贴心的惠民服务。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微社区e家通e滨江
介绍滨江街更多资讯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