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影院 绿色无毒筑江海
2021-08-03 22:42:45




“禁毒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我们要更多地了解毒品,加强禁毒知识和法律意识”—市民邓女士说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营造全民禁毒良好氛围,2021年8月2日下午,江海街禁毒办联合街道安监中队走进金丰社区中影喜遇国际影城,利用暑期观影热潮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派发禁毒宣传资料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等候观影的居民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解答毒品的危害、普及禁毒相关法律知识,鼓励群众做禁毒宣传的志愿者,共同参与禁毒宣传活动。


播放禁毒公益视频


同时,在放映厅里播放禁毒公益视频,号召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健康生活。


向影院工作人员展示毒品种类普及禁毒知识。

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通过活动充分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切实提升广大群众识毒、拒毒和防毒的意识,为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