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素社疫苗接种点为街坊提供贴心服务
2021-08-02 23:06:02




小e从素社街道获悉,连日来,素社街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设置多个贴心、暖心、舒心的接种点,基立北街7-9号(素社街道办事处对面)接种点正是其中之一。据了解,该接种点于6月18日正式启用,初衷是将疫苗接种点设在群众身边,让群众少跑路,为群众办实事。



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近基立北街7-9号(素社街道办事处对面)接种点。




专车接送,方便群众



素社街根据辖区特点设置东片、中片、西片三个片区,由各社区党委牵头,设置多个流动宣传点,发动群众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对于距离远、行动不便的人士,还不间断安排专车专人接送。









现场填表,无须预约



居民只需在疫苗接种宣传点或接种点填写知情同意书,即可前往接种疫苗,全程有街道工作人员指引帮助。





贴心服务,安心接种



为给在炎炎夏日里前来接种的群众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基立北街7-9号(素社街道办事处对面)接种点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设置4个登记窗口、6个接种位、8个观察区,各区域开放空调、风扇,并设置了自饮水机、厕所,配备了留观医生,各区域都安排了工作人员贴心服务,确保室内环境舒适、方便、宜人。



素社街辖内还没有接种新冠疫苗的街坊,

请积极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做到“应接尽接”,

为自己的身体健康设置一道“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