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街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居民写来感谢信 | 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7-23 00:15:15




“为解决我家洗手间漏水问题,在街道办事处和祈乐社区居委会的领导下,尤其是在居委会关俊杨先生的具体协调下,涉事各方已达成解决问题的书面协议,并于7月15日动工,开始排查修复工作。为此,特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7月21日,新港街道办事处收到了一封感谢信,家住新港街道祈乐社区的居民吴先生,在信中感谢新港街的工作人员尽心尽力为他解决了生活中的一个大难题。





据吴先生反映,居住在其楼上的业主于2017年进行房屋装修,导致他房屋的洗手间出现漏水问题,多年来一直未能处理,严重影响了他的正常生活。

新港街道办获悉此事后,迅速组织综治办、司法所以及祈乐社区居委会进行协调处理。但由于楼上有不止一家业主,且时间跨度长,争议问题多,此次协调工作情况较为复杂。



召开协调会(资料图片)


这期间,祈乐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郑乐君多次带领工作人员上门进行调解。其中,居委会成员关俊杨不惧困难,敢于担当,积极处理,多次组织物业工作人员及当事业主进行协商,最终达成书面协议,并于7月15日动工,开始排查修复工作。至此,困扰吴先生多年的房屋渗漏问题得以圆满解决。



“他(关俊杨)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协调争议,起草协议,在汇总大家意见的基础上,加班加点,对协议进行反复修改,十易其稿。”吴先生在信中表示,关俊杨不怕苦、不怕累的自我牺牲精神十分令人敬佩,值得大家学习。



民生无小事,房屋漏水的问题看似不严重,却实实在在影响着人民群众的生活。新港街将继续用心为人民群众处理好各种“小事”,一件接着一件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