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米有爱有祝福,江海街道的51户居民领到了“爱心大米”
2021-07-17 22:19:13



7月17日上午10点,

聚德东社区居委会的门口堆满了

大米和爱心礼盒,

不少经过的居民都驻足观望,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这是由广东省残疾人公益基金会、广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组织发起的为困难家庭送米送爱心活动,8名志愿者来到江海街道的聚德东居委会为困难群众送大米和爱心礼包。




活动现场,收到领取通知的困难家庭成员来到居委会耐心等待。九点五十分,载满大米和爱心礼包的两辆面包车缓缓驶入聚德东社区,志愿者与聚德东居委会主任一起将51袋大米和礼品按顺序摆好,以方便居民快速领取。




领到大米的居民纷纷对志愿者表示感谢,坐着轮椅的汤阿姨表示:“大米对我们来说最实惠了,我们每天离不开这个东西,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其中一名领取大米和礼品的困难户,主动帮助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直到现场的人全部领取完才离开。




针对一些行动不便的低保特困家庭,志愿者和居委会工作人员则将大米和爱心礼盒送到居民家中,居民也对志愿者的到来表达了感谢。


志愿者提着米和礼包上门送给行动不便的困难家庭

本次活动中,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一共派送大米600包和饼干600盒,让辖区内的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