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万元惠民暖企大礼包来袭!海珠启动夏季消费促进月活动
2021-07-16 21:07:13






7月16日上午,由广州市商务局、海珠区人民政府、美团外卖联合举办的“花城嘉年华·海珠欢乐购”2021年夏季消费促进月活动在海珠万达广场正式启动。记者从海珠区委宣传部获悉,本次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活动期间,美团外卖将在海珠区投入价值约一千万元的惠民、暖企大礼包,涵盖商户扶持、用户消费红包、折扣优惠等多个方面,通过企业让利,餐饮企业、市民获益的方式,线上线下联动,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海珠区消费促进月活动优惠信息和“2021羊城夜市美食报告”,并表彰海珠区30家优质餐厅。疫情期间,海珠区不少优质的餐饮企业坚守岗位,上线外卖服务,为市民提供优质的美食,其中包括了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等星级酒店。




海珠区科工商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郭翀介绍,本次活动是海珠区政府贯彻落实广州市“消费促进月”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以政府支持引导、平台策划引流、商贸文旅等企业联动参与的方式,通过线上发放消费券、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记者了解到,海珠区还积极发动辖区内汽车销售企业参与消费促进月活动,7月16日至18日,宝马、日产等企业将在万达广场举办汽车展销活动。海珠区内30多家汽车销售门店同步开展联动促销活动。苏宁电器、每日优鲜、京东七鲜、摩登百货等企业在消费促进月活动中也相应推出各项优惠措施,多措并举,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此外,美团还将策划线上“超级周末”活动,为海珠区的用户提供消费红包补贴,补贴涵盖外卖、酒店、骑车、休闲玩乐等多个业务。活动期间每周五至周日,用户可通过线下扫码进入线上活动页面免费领取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