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关怀暖人心!华洲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6-28 22:54:16





近日,华洲街道党工委到辖内各联社、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为老党员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街道工作人员亲切地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对于老党员们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发挥余热,对街道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街道工作的未来发展致以良好的祝愿。










今年75岁的老党员何礼谦已有50年党龄,曾任龙潭村党支部书记,现在依然关心党的事业,家中存放了不少党史相关书籍,他会在空闲时间学习。来到位于龙潭南约东街的何礼谦家后,街道工作人员为何礼谦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品。



为老党员何礼谦戴上纪念章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敬说:“老党员是党组织的精神财富,他们是在困苦中成长起来的一代,经历了艰苦奋斗的岁月,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以及顽强的革命精神,希望街道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他们身上艰苦朴素、奉献自我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