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丨培才报喜讯,学子创佳绩
2021-06-28 22:35:14




前两天是广州高考分数公布的日子,是新一批学子寒窗十余载“开花结硕果”的日子,在凤阳,有这么一所学校,在2021年的高考中再创佳绩,它就是广州市培才高级中学。


小e从广州市培才高级中学获悉,今年,广州市培才高级中学276人参加高考,本科上线242人,其中特招控制(高优)上线82人。重本上线(含艺体)率达30%,实现了300%的增长率;理科最高642分,排名全省4589名,成功问鼎C9院校;文科最高607分,排名全省2180名;美术最高575分,排名全省第207名。


培元班是广州市培才高级中学的特色班,实行一对一专业导师制,从学科及心理上全方位对学生跟进辅导,对学生进行目标管理、合作学习、高效练习、时间管理、知识管理、错题管理等六个方面的元认知学习和训练,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本届培元班重本率高达85%。




在此,

小e恭喜所有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

而本次成绩不是特别理想的同学也别灰心,

只要你努力勤奋就一定会有好前程!

各位同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