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无毒瑞宝”| 瑞宝街开展国际禁毒日线上直播课
2021-06-28 22:21:37




为全面推动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传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理念,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增强瑞宝街道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近日,广州市禁毒办举办“6·26”国际禁毒日线上直播课,瑞宝街禁毒办积极响应,组织辖区内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学生在线收看。



直播课上,工作人员通过网络教学的形式展示了新型毒品的伪装方式,并结合实例讲解了防范方法,以告诫青少年抵制诱惑、谨慎交友。同时,工作人员借助过往的真实案例告诫屏幕前的青少年学生:吸毒危害身心健康、破坏家庭稳定、影响社会稳定,以此警示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直播,广大市民不仅学习了禁毒知识,还了解了身边的戒毒故事,纷纷表示会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


为了共建“无毒瑞宝”,瑞宝街禁毒办将长期坚持禁毒宣传,不断创新教育形式,拓展丰富的宣传面,与市民们共筑拒毒防毒长城,营造浓厚的社区禁毒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