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不“毒”行!瑞宝街禁毒宣传走进石溪劬劳小学
2021-06-25 22:25:42




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全面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增强瑞宝街道辖内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为孩子们营造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瑞宝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依托 “启帆之家” 海珠禁毒社工项目,在石溪劬劳小学开展校园禁毒教育线上课堂。


线上课堂



活动以线上观看禁毒宣传视频、问答互动的形式开展。通过宣传视频的学习,同学们既了解了毒品的新型种类及其危害,也深刻认识到抵制毒品的诱惑,增强拒毒、防毒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



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加强学习的同时,也会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积极向家人朋友宣传禁毒知识。


据统计,共有300多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通过对无毒校园的全面宣传教育,全校师生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明白了认毒、防毒、禁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今后,瑞宝街禁毒办将不断创新形式,积极拓展禁毒宣传面,争取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