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苗苗苗” !龙凤街道新冠疫苗预约攻略看这里↓
2021-06-22 22:39:58



6月22日,

e家君从龙凤街道获悉,

目前龙凤街已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设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

有需要的居民可以通过

微信小程序“粤健通”等线上渠道提前预约,

并根据预约时间前往接种疫苗。



龙凤街道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街道新冠疫苗预约只开放线上平台,不接受现场预约。按照省市统一部署,6月30日之前,海珠区只开展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不开展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预计7月后将继续开展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暂未接种第一剂次的居民无需担忧。



龙凤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地址:海珠区凤凰三街


预约步骤指引



第一步:使用微信扫码或者直接搜索“粤健通”,进入小程序并注册。




第二步:在“粤健通”小程序首页,找到新冠疫苗预约专区,选择相应的预约通道。




第三步:进入广东省新冠疫情防控服务专区,点击“新冠疫苗个人接种预约”。




第四步: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接种所在地选择“龙凤街道”,接种门诊为“龙凤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填写完成后点击“确定预约”,即可完成预约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