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校园专场、圆梦学生微心愿……江南中街切实保障青少年身心健康
2021-06-21 21:50:38



江南中街最近开展了以“筑童梦暖童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开设核酸检测校园专场、圆梦学生微心愿等,切实保障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心系学子,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切实保障学校师生、教职员工的健康安全,从5月31日起,江南中街道在辖内各中小学、幼儿园设立核酸检测专场,有序组织在校全体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万松园小学核酸检测专场


医务人员在幼儿园内开展核酸检测

各个学校和园区的核酸采集点现场都分别设有排队等候区、信息登记区、核酸采样区,同学们在教职工和街道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进行核酸采样。


为感谢日夜奋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基层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学生们即兴作画回赠。他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聚爱前行,点亮学子微心愿




结合广州市委组织部有关开展“您的心愿、我的志愿”活动要求,6月18日上午,江南中街在万松园小学开展“筑梦路上 党旗飘扬”微心愿认领活动,5个学生家庭的微心愿在现场圆梦。




这位小女孩实现了她的小小心愿——为家里添置一台电热水器。在认领活动现场,她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画作,并在上面写道:“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认领活动结束后,万松园小学的同学们争当校园友爱志愿者,带领街道一行人参观万松园小学图书馆,成为专业的“小小讲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