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直呼“暖心”!新港街为居家隔离人员送上节日慰问
2021-06-15 22:16:25




“您好,我们是居委会的,来给您送粽子啦,祝您端午安康!”


端午节当天(6月14日),为保障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让他们在家过个安心佳节,新港街上门为辖内居家隔离人员送上粽子等慰问品及节日问候。






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将粽子送到居家隔离人员的门口,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筑健康屏障。


端午节期间,新港街道全体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落实“三人小组”上门服务、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特困群体特殊人群,“三人小组”上门进行核酸采样。顶着烈日爬楼梯一户户采样,出于安全防疫需要,每完成一户采样,医护人员都要更换一套防护服,每当他们脱下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时,汗水早已湿透了衣背。







“请大家把垃圾分类装好,密封好,放在家门口,15:00我们上去收垃圾,一并把你们采购的物资送上去。”与此同时,海洋社区党委发动社区党员和志愿者组成居家服务小组,每日为居家隔离的居民提供购菜、收快递、送桶装水、收垃圾等生活便利服务,帮助他们解决了“吃用”头等大事,赢得居民点赞。





居民点赞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