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端午,新港街为他们送上端午祝福!
2021-06-13 21:50:00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动态管控和家庭帮扶关爱工作,在“6·26国际禁毒日”和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新港街禁毒办联合海珠区禁毒社工项目“启帆之家”、海珠区“青年地带”凤阳站对辖区内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探访过程中,禁毒社工和工作人员与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属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工作及身体健康等情况,耐心倾听探访对象及其亲属所反映的实际困难,并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帮助,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提醒他们在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同时也送上节日的慰问与关怀。



本次探访慰问,不仅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送去温暖,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关怀,同时也有助于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增强他们展开新的人生篇章的信心和动力,进一步巩固帮扶工作成效,为今后的禁毒帮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消息及图片来源 新港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