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有人牵挂着你!海幢街为安心“宅家”的他们送上端午节慰问
2021-06-12 23:37:53




“谢谢社区为我们送来节日礼物,你们的暖心服务让我没有任何担忧,每天安安心心地自觉居家隔离,实在太感谢你们了!”6月12日下午,海幢街百睦社区居民陈先生收到社区居委会送来的粽子,激动地说。据悉,为了让辖内居家隔离人员能安心“宅家”,海幢街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为10多户居家隔离家庭送上了暖心粽子及端午节的问候。








“您好,我是居委会的工作人员。粽子给您放门口了。有什么困难就联系我们。祝您节日安康!”当天,社区工作人员一边将粽子送到居家隔离的居民家门外,一边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居民表示,会继续配合街道、社区的防疫工作,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和居家隔离。



据悉,端午假期,海幢街道积极倡导居民就地过节,毫不放松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员干部坚守岗位,下沉社区一线,值守社区核酸检测点,保障社区居民顺利进行核酸检测。社区“三人小组” 继续入户开展健康监测、核酸采样等工作。此外,街道还组织在职党员、社区党员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买菜、买药等服务。






图片、视频由海幢街道办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