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六一儿童节,瑞宝街道为这些孩子送上暖心礼物!
2021-06-01 22:37:54



今天对于瑞宝街道的一些小朋友来说,是个特别的儿童节,一切都显得不同寻常。但那一份份来自叔叔阿姨们的暖心礼物,让他们稚嫩的脸庞重新挂上了笑容。


原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瑞宝街联合区妇联为居家的孩子们各准备了一份节日礼物,并经过精心的准备和包装,5月31日下午6点,工作专班人员及区培训中心支援者将儿童节大礼包送到孩子们手中,并送上了温暖的节日祝福和问候。





收到大礼包的一刻,每个孩子都非常惊喜,脸上洋溢着童真的笑容。


“谢谢叔叔阿姨们的礼物,今年儿童节虽然不能出去玩,但是我可以在家和爸爸妈妈一起,还能收到漂亮的礼物,也很开心!”孩子抱着手中的礼包兴奋地说道。






温馨的对话框





同时,孩子家长们也对工作专班人员的用心安排表示感谢,称赞街道防疫到位、服务暖心。


“很感谢街道对我们的关心,也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可以早日战胜疫情!”其中一位家长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