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街核酸检测有序开展!辖内多所学校开启绿色通道
2021-06-01 22:35:48






海珠区定于5月30日至6月1日对全区户籍人口、来穗人员分街道分社区就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居民的健康安全,新港街正积极开展对辖内常住人员的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1
5月30日,新港街按照“减少流动”的原则,在辖内14个社区分别设置了核酸采样点,并在人数较多的小区增设点位,组织居民就近进行核酸检测。为安全、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请各位居民密切留意自己所属社区的通知指引,不扎堆前往,听从安排有序参与检测!
2
5月31日,新港街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怡乐路小学、昌岗东路小学等院校专门设点,开启核酸检测绿色通道。


下面,

就让小e带大家直击

怡乐路小学核酸检测点现场!



检测现场设置了

签到区、等候区、检测区等几大工作区域。

所有相关人员均佩戴口罩,

到指定位置进行咽拭子采样,

检测现场井然有序。


采样区秩序井然,

医护人员为同学们进行核酸检测。



医护人员脱下隔离服时,

全身已经湿透。


全身湿透,

但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3
31日下午15时, 怡乐路小学核酸检测专场准时开启,至18时,两个校区615名师生全部完成检测。

随后,工作人员冒着风雨赶赴昌岗东路小学进行下一轮检测。晚上20时,昌岗东路小学师生共计600人检测完成。




 

 

“感谢街道和医护团队对怡乐学子的关心帮助!”怡乐路小学副校长吴洁辉表示,这是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也是一个象征着健康,具有特殊意义的儿童节!

 

 


在此对所有的医护以及防疫

工作人员说一声:

谢谢你们!辛苦了!

也祝愿所有的小朋友们:

六一快乐!健康成长!


与此同时,小e再次呼吁大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目前核酸检测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请大家及时留意街道及社区居委会通知,依照指引、错峰有序前往采样,一定要继续坚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