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街坊,还没做核酸检测吗?今天这个地方还能做!
2021-06-01 22:30:53




小e从江海街道获悉,5月30日晚,江海街道的六福广场检测点、智谷红星检测点等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由于天气原因,江海街道的少数居民还未进行核酸检测。为了防止部分居民因为各种情况错过前两日的核酸检测,做好辖区居民应检未检的查漏工作,江海街道在充分了解居民需求后,于今天在海珠区教育中心检测点进行最后一场核酸检测,请还没有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抓紧时间,凭身份证、穗康码和已扫好核酸码检测码前往海珠区教育中心(石榴岗路488号)进行检测。


重要提醒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1、请广大居民根据所在社区居委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预约采样的时间,有序到指定的地点开展核酸检测。

2、当日接种新疫苗(包括第一针、第二针)的,建议相隔24小时后再进行检测。

3、社区与实际居住地不符的居民,请先登录“穗康”小程序,请提前更正后,直接到对应社区的检测点进行检测;没有“穗康码”的居民,务必先到社区预约取号。各个社区可能会随时调整,可提前致电联系咨询。请大家听从安排,不扎堆前往。

4、检测时,请居民务必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码”,现场由工作人员核验属本辖区居民后,开展核酸检测。

5、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后台回复“江海街坊”加入街坊群,

了解更多讯息!